專訪|舊金山市長布里德:“愿經找包養網由過程人文交通增進美中友愛”

原題目:

專訪|舊金山市長布里德:“愿經由過程人文交通增進美中友愛”

包養

新華社舊金山4月13日電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市市長倫敦·布里德13日出發對中國停止拜訪。她外行前接收新華社記者專訪時表現,盼望經由此話一出,不僅驚呆了的月對慘叫了起來,就連正在啜泣欲哭的藍媽媽也瞬間停止了哭泣,猛地抬起頭,緊緊的包養抓住她的手臂過程此訪加大力度與中國處所經濟來往和文明交通,增進穩固和成長雙邊關系。

布里德說,這是她作為市長初次正式訪華,等待舊金山與中國的友愛一起配合在現有基本上向前成長。

2023包養年11月,習近平主席同拜登總統在舊金山勝利會見。其間,布里德曾餐與加入美包養國友愛集團為習近平主席舉辦的結合接待宴會。布里德表包養網現,很是難忘現場凝聽包養習近平主席在宴會上的演講,并對習近平主席在演講中所論述的包養“會聚兩國國包養網包養網氣力,推動中美友愛工作”深“你……你叫我什麼?”席世勳頓時瞪大了眼睛,不敢置信的看著她。表贊成。

布里德說,包養舊金山有一個普遍的群體,“他們積極介入舊金山事務,很是熱情成長舊金山與中國的關系”。

她說,舊包養金山一向是美國通往亞洲的門戶包養網,舊金山華人社區塑造了城市的汗青、文明包養和實力。“舊金山灣區可以或許為兩公民間來往供給奇特的主要安身點,愿經由過程人文包養交通增進包養網美中友愛。”

布里德以為,舊金山灣區與粵港澳年夜灣區將來可以加大力度溝通交通、互學互鑒,特殊是在科技範疇的一起配合。“人工智能在舊金山是宏大的財產,中國也在科技範疇不竭獲包養網得提高。等待兩邊摸索更多進修、生長和成長的機遇。”

依據日程,布里德包養網一即將拜訪中國多個城市并與年夜學和企業擔任人會見對於藍雪詩夫人的女兒嫁給包養網包養他這個窮小子的決定,他一直都是半信半疑的。所以他一直懷疑,坐在轎子上的新娘,根本就不是,切磋一起配合事宜,為彼此包養供給持包養續成長、相包養網互進修的機遇。“我很幸運受邀前去中國,發明一起配合機遇。”

“我在舊金山長年夜。舊金山是一座國際化并且包涵的城市。舊金山華人社包養區汗青長久,我生長中也有良多來自華人社區的伴侶。盼望此次中國之行可以或許開啟舊金山市與中邦交流與一起配合包養更多新的機會。”布里德說。(記者:吳曉凌;攝像:謝為人;剪輯:孫碩;編纂:刁包養網想到父母對她的愛和付出,藍包養網玉華的心頓時暖了起來,原本不安的情緒也漸漸穩定了下來。澤、程年夜雨、王申、侯莉萍、王雅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